deepflippedin

我 在

告别 (一个脑洞)

原创女主,男主小蜘蛛,不太重要,有私设

一发完结,世界线在复仇者联盟四

 

    妮娅第一次痛恨自己还活在这个世界上 ,这个面目全非的世界。

    她不明白为什么一切会变成这样,也无比痛恨自己的无力 ,她什么也做不了 ,只能眼睁睁地看着刚刚还在交谈的熟悉的人们一点点地,慢慢地化成了灰,消失在她眼前。

      还记得那天的天空是灰的 ,她见到了Cap ,罗曼诺夫特工。他们的脸上带着悲伤 ,妮娅心里有了猜测,可她不愿意相信。史蒂夫看着妮娅祈求的神情,道出了残忍的事实。他只是到另一个世界去帮助他人了。妮娅这样安慰着自己 ,眼泪却不受控制地掉了下来,她匆忙向他们道别,踉跄着离开了。她这样真的不会有事吗?史蒂夫望着妮娅的背影说道。她总要学会成长,将悲伤埋在心底 ,开始新的生活,不是吗?美艳的女特工难得露出了疲惫的神情。毕竟 ,最后一战马上要来了。突然的这一切让妮娅与他的告别都成妄念。

       为什么是彼得 帕克?是他们?

       为什么不是她自己?

        为什么她什么也做不了。。。。

     你想要救回其他人吗?想要这场悲剧结束吗?是不是很想他?我有办法, 让这一切结束。

      你是谁?妮娅警觉地抬头四处张望 ,身子渐渐摆出防备的姿势。

       你看,这些都是他教你的 。而你什么也帮不了他,但现在你可以去帮他了。

       你究竟是谁?

      我是谁, 重要吗?重要的是 ,我可以帮你。

      妮娅决定忽略这道声音 ,但事情总有意外。

     她能听到那一声巨响,来自纽约郊外  复仇者联盟的新基地。

      显然,最后一战打响了。可她什么也做不了。

      我可以帮你。那道声音又出现了。

      妮娅眼前出现了一块屏幕  ,她看见了复仇者们以及帮手们在为了保护地球而战 。妮娅突然睁大了眼睛 ,她不敢置信地看着屏幕中灵活作战的红蓝色身影,捂住了嘴,眼泪流了下来 。

     她注视着他,哽咽着。

     看到了吗?我可以帮你。

     你想要什么。妮娅看着那个身影,冷静了下来。

     你的灵魂很美。

      我并这样不觉得 ,你看错了。

      不。通过这几天的观察, 我更确信了这一点。你对彼得帕克的在乎,以及你内心的声音,令我毫不怀疑你会答应。

      你要我的灵魂干什么?

       不做什么。想帮你一把 ,可世上因果轮回 ,有得必有失。

       我答应你。

       时间就在这一刻静止了下来。妮娅眼前一黑就来到了战场,来到了钢铁侠的面前。

       所有人都注视着突然出现的女孩,可他们十分困惑并且都动不了, 只能眼睁睁地看着她接近拿着无限手套的钢铁侠。复仇者们十分震惊,彼得帕克心里更是焦急万分 ,可他说不出话 ,也动不了。

     妮娅被注视着,心里却是难得的平静。

     抱歉,斯塔克先生。她轻声对钢铁侠说。

      她摘下了戴在斯塔克先生手上的手套 ,不去看熟悉人的目光,不敢看他,她怕看了就没有勇气做这一切。

      她手很稳,将手套牢牢地戴在了手上。

     打个响指,许愿。那个声音提醒着她。

      她举起了手 ,眼睛不受控制地看向彼得帕克,笑着,许下了那个愿,打了个清脆的响指。

     一切都结束了。

      她还是没能跟他好好地告个别,可她不后悔。

       为什么会做出这个决定?

       因为受够了。

        受够了身边的熟悉的人一个个消失,因为外来的敌人一个个离世。

       前一天还在打招呼 ,后一天就躺在了那里。

       受够了自己的无力,什么也做不了  。

       受够了无意义的牺牲,但地球还在转,生活就还要进行下去。

      一直在想,自己要能阻止这一切该多好,现在有能力了,为什么不做一回呢 。

       想像他一样,多做一点去让人们好受一点 。

       尽管很累。

       但总有人要在路上逆行去拯救众生,那是使命,也是光荣。所有人都会记得他们。

        生活还是很美好。

      


     

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

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


       

评论

热度(1)